💙忘羡长久浪漫不萎❤️

此生无憾爱墨香

第一季“4魏婴寻前世忘机”

魏无羡一路跌跌撞撞,仿佛丢了魂魄,垂着双手,毫无生气,天阴着,似乎云都在嘲讽,他紧咬着牙关,强忍着不让眼泪留下来。

“哗啦哗啦…”(雨声)

天气和情绪显得格外阴沉,魏无羡呆呆的,站在那里,

“蓝湛!!”“啊!!…”“蓝湛你TM给老子回来!老子不许你死!老子TM为了你渡劫六年就TM为了你!!怎么,你不想见我吗,你凭什么走,你给我滚回来!啊!!!…”

他跪在那里,哭的格外大声,那哭声叫人听了都不由酸楚,他似乎正享受着大雨浇在身上,趁着雨声雷声和漫天阴云,正好可以放纵自己的情绪,他哭的无比撕心裂肺,却又无比的畅快。

第二天雨后:

路人1:“呀!哎呀哎呀!快来看看这是谁啊!长得真像夷陵老祖!哈哈”

路人2:“对对对!!哈哈哈…”

魏无羡早就哭晕在泥泞里,根本听不到路人对他的指指点点。

“魏婴!”

一位身着白衣的男子扒开人群,抱起魏无羡(蓝湛)

路人3:“呦呵~这谁啊,让我看看,哎嗨!这不是蓝家二公子嘛~怎么和这夷陵老祖同流合污啊~”这路人说话带着几分蔑视

蓝湛:“我们事,莫要让人插手”

蓝湛抱起魏婴,他满身是泥,蓝湛这么爱干净的人,在魏婴面前也不在乎那么多了,只管一路抱着魏婴朝客栈走去

一路上,倒也有人嘴碎,但看到抱着他的人是蓝湛,也就默不作声,假装没看到。

这时魏婴微睁双目

“蓝…蓝湛”

蓝湛有惊喜有紧张,面色微红,微笑着又一脸严肃的轻声说

“魏婴…我在”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