💙忘羡长久浪漫不萎❤️

此生无憾爱墨香

第一季“5故地重游”

“斯哈…这是?乱葬岗!?”

魏无羡起身发现自己正躺在乱葬岗,他满身泥渍,身下是一片血泊

“蓝湛…蓝湛!”魏无羡想大声喊出来,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,‘蓝湛,我好想你,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我死了,死了13年,后来回来了渡劫六年,我好像见你,我好想你,’

魏无羡想着,心中不由苦涩,想哭,却哭不出来。他用手抓起一把沙泥,心中有说不出的惆怅

“我以为,我重生了,可以做回自己,可以与你好合,和你喝酒,打山鸡,能过的温馨幸福,唉…算了,就当一场梦吧”

魏无羡心死了,若真的是梦,他也无心去寻蓝忘机,好好的夷陵老祖,从此变得贪生怕死,他想在死前再见几面他的少年,他日复一日重复着同样的事…

一月后

“额啊…”鲜红的液体从魏无羡的手腕上就躺着

“害…既然他不来见我,这世上也无人牵挂我了…蓝湛,对不起”

他身子一沉…

“魏婴!”

这是魏婴以从悬崖上坠落下去

“是蓝湛!”

评论

热度(2)